♥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i love you..^^











不知不觉跟你在一起已经快3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回想起这3年以来我们所经历过的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偶尔想起来嘴角还是会不知觉的往上提..^^

在这时间里,我们都不会为了点小事而吵架,也学会去体谅对方,珍惜对方....虽然我偶尔会发发小小的脾气,偶尔会有一点点一丁点的讨厌你(当你踩到我的地雷时),可是我的心里对你的感情还是不变地..呵呵..(连我自己都感觉又点肉麻..<=,=">..)

不管以后会怎样,而我们又会不会一起走到最后,可是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好好经营这一段感情,希望你也是..不要让我失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