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梦想..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觉心里闷闷累累的..好象很多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

是什么原因??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突然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静一静,透透气..又或者是到多人又热闹的地方走走看看..

好久好久没有去旅行了..我的梦想国度“希腊”又更远还是更近了呢?唉..从我选择留在这里的那时候开始,我就不敢再去想我以前有过的那些梦想..当你闯进我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发现我离不开你,我舍不得弃你而去,我为了你留下了,选择强迫自己去走我之前没有想过要走的路..

我常在想..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你,或许我现在早就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一个地方,哪一个角落飞翔,着陆,飞翔,着陆,飞翔,着陆.....

也曾经有人问我,会不会后悔我放弃了当空姐的梦想??这个问题真的让我很矛盾..我虽然放弃了我的飞行梦,可是我还有另外一个梦想啊!!那就是“你”!!我要和你一起完成我的梦想!我要更努力的完成我的学业,更更努力的赚大钱!等到那一天,我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实现^^

我不要当个普通的女孩!!我会努力的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等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