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今天去游泳了!!好过瘾^^


今天上了整天的课,全身软趴趴的。。好累哦。。=="

下午五点多回到家,宝贝打电话来说要去游泳,刚开始心里当然是想去咯!呵呵。。可是想到没有泳衣(=_=)"..

我宝贝姐姐还想借我她的三点式比基尼(=o=)..可是我真的不敢穿啦!!而且有不曾穿过。。肚子圆圆穿到一定会让全场笑翻。。幸好表姐有比较保守的借我,呵呵。。正合我意^^

大约6点整,宝贝就和他姐姐表弟来载我^^我们去的是在BDC附近的游泳池,收费是一人5块,里面装修的很不错哦。。很美很浪漫,还蛮有情调的。。呵呵。。

我们只玩了将近1小时半,虽然只是在浅浅的地方浸身体,不过还蛮过瘾的,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