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忙了一整天..累死我了..(@_@)




今天早上5点半就从睡梦中爬起来了~好不甘愿醒哦!可是没办法~今天要去拍外景..迟起身的话一定会来不及打扮的..(=,=)"

一切准备好后就出发了!》》偷偷告诉你们,因为不懂secret sanctuary在哪里,而且之前也不曾去过,为了找那个地方还我浪费了好多时间,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打电话向我的摄影师求救,要他出来帮我带路。。好糗哦..=="

原来secret sanctuary是在tabuan jaya附近的一件民宿,地方周围还蛮美的哦,设计得有点复古加上四外桃源的调调,很不错用来做拍照的背景^^

可惜天不作美,突然间下起雨来,变得拍照的地方有限。。==

之后摄影师提议去unimas附近的golf场拍,唉。。我真的是个乡巴佬==” 没想到那边也有很美的地方,还有泳池呢!

拍了将近3——4个小时,由于我2点还要赶回学校上课,所以只好结束今天的摄影。。呵呵。。

大约5点左右回到家,又要准备今晚的派对,朋友搬新家,一定要去热闹热闹的啊!!可是身体真的好累哦。。好想躺在自己那软软又舒服的床上一觉到天亮哦!!唉。。看来今天又没得好好休息了。。=_="

2 条评论:

  1. 你也去了Secret Sanctuary拍照了哦?

    有照片看了吗?

    嘻嘻!

    http://www.pazuzushot.com

    回复删除
  2. yes..you can see that in my fabo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