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最近很多烦心的事,搞得我几乎快要得忧郁症了!

好久没有上来写贴了,原因是最近都忙着准备考试。。

单单一个考试就已经够累人了,可是就不懂到底是走什么狗屎运,他x的倒霉!搞得我真的几乎要得忧郁症了!不好好发泄的话是真的不行了!

唉。。就因为那两个不懂事的小妹妹搞到我头大!在没搞清楚什么是之前就乱说话!我真的很懒去理!直接叫他爸爸去报警就好了嘛!!干嘛赖来赖去???这样烦的是我!!去报警的话让警方查清楚不是更好??真的是没大脑的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