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珍惜人生。。

人生苦短。。经常会发生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有意外,又或者是得重病。。。都是我们不想去承受和面对的。。

让我说个故事。。

有一对很恩爱的情侣,这男的叫H,女的叫F。H没有父母,母亲在他小时後就因为得了胃癌而过世了。。F有个很幸福的家庭,跟父母与哥哥弟弟的感情都很好。。H和F在一起都得到了身边亲戚朋友的祝福与支持,是人人都羡慕的一对情侣,而他们也打算在新家装修完毕之后就在众人的祝福下结婚。。。
可是或许是老天爷的嫉妒,往往好景都不常在。。H在一次无故晕倒下被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出H得了胃癌。。这是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每个人都不能接受,更何况是即将计划组个幸福家庭的H和F。。
H没有因为这件是而受打击放弃。。他要活下去!无论什么方法,他都要试一试!他要健康的活下去!陪F一起白头偕老。。
这一年以来,F为了照顾H,真的憔悴了好多。。F也陪H跑了好多个国家,为的就是找医生找方法来延续H的生命。。他们从不曾放弃过。。身边的亲戚朋友们都很支持他们,鼓励他们,也真心希望他们会有美好的将来。。
虽然他们都很努力。。可是H的身体却已天天的虚弱。。最终。。还是倒下了。。
“他只剩下不到3个月的命”当这句话从医生口中说出时,在场的人都苦红了眼。。可是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F看着H躺在病床上,回想这过去甜蜜的点点滴滴,如今只能成为回忆。。泪也不由自主的滑了下来。。她不能倒下!她必须面对!她要陪H度过最后的这几天!她坚强的外表感动了身边的所有人,也为他和她感到万分的心痛。。可是却帮不上什么忙,只能默默的陪在他们身边。。
最终。。。H走了。。坚强的F再也抵抗不了内心的痛与不舍,伤心的哭了。。。这对原本幸福的小两口到后来还是成了阴阳相隔的苦命鸳鸯。。

写着写着。。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的在眼眶里打转。。只觉得为什么上天这样不公平。。硬把应该得到幸福的小两口拆散了。。唉。。。

人生到底算什么?人又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