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好开心..准备了已久的考试终于考完了..

为了这次的CBE考试,我可说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准备呢!呵呵。。为了就是不想浪费时间金钱,更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
考试前夕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因为拼了那么久,万一考不过的话一定会很失望很伤心的。。
考试完毕后,在等待成绩出来时的时候更是紧张。。几乎紧张到把眼睛闭起来,不敢去看。。呵呵。。
可是幸好跳出来的成绩是过关的,那是的心情真的好开心。。好象心里面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可以松一口气。。^^
现在我要更努力的为下一个目标去拼。。希望大家支持支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