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收拾心情...

走在河堤旁,微暗的灯光下,微凉的轻风中,看着人们来来往往,欣赏着远方的烟火,也不时传来鞭炮声,也算是一种享受..

那时的我,心里想着很多东西..感觉自己好像被全世界忽略了..有种孤单寂寞的感觉..

我靠在河堤的栅栏,看着湖面,站了好久好久..

偶尔像这样放松自己,把自己跟世界隔离,静静的想些事情..之后闭上眼睛,再把眼睛张开之后,又是一片美丽的景色在我眼前..深深的吸上一口气..哎~心情好多了..不再去胡思乱想..收拾心情回家~这时天空突然下起毛毛细雨..我找了可以遮挡雨的地方坐下..

不过雨很快就停了..美丽的景象有再次出现..我又重新摆上笑脸,收起复杂的心情..向明天出发!!

1 条评论:

  1. 有的时候我也是感觉被全世界忽略了。
    伤心。。开心 。。也是这样过。


    Passing by

    Georg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