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孤单的国庆日…

8月30号晚上10点正…现在的我独自坐在麦当劳…点了一杯可乐,一包薯条,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人来人往…

手中握着电话上上网…解解闷…唉!心里还蛮羡慕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手牵手一起去庆国庆…可是我却独自做在这里…不禁难眠心里会胡思乱想…

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吧?我不是有男朋友吗?怎么会自己一个人默默坐在角落羡慕别人?哈哈…我自己也忍不住想偷笑…

没错!我有男朋友…可是他现在在哪里呢?正在要跟朋友去玩乐的路上!唉…其实这种感觉我也已经习惯了…他总是这样…都没想我的感受…也总爱说些话来敷衍我…说要带我去海边,说要带我去走走散心,说要带我去庆祝什么…我等了又等…等到现在也不想去过问什么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看来今晚会是一个人倒数国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