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会努力的..加油~~

一早醒来..放着从前爱听的歌..
听着听着..
又不禁想起以前那些回忆..
酸酸痛痛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回事..
我以为我已经完全放开了..
可是这些酸痛的感觉为什么还在啊??
嗯..
也许是他还留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吧..
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
这些感觉会不再有..
我会努力的去放开这一切的..
也会重新的去接受别的感情..
(可是不是现在噢..^_^)

昨天是"他"的生日..
可是今年陪在他身边过生日的,不再是我..
以后也不再是..

我只希望你可以过得幸福吧..
成熟一些..
毕竟你年纪不小了噢..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