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想为自己堵上一道墙..

不敢再去想..不敢再去期望或期待什么..
只想好好的保护自己..
不再让自己受伤害..不再让自己流泪..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过我现在想过的生活..
我暂时还不想谈什么感情,更不想再去相信那些虚伪的感情..

我不会被打败..我会学习坚强..
我会一个人面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我会变得更强..
不会让任何人瞧不起..
我要告诉全世界,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