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放下了..真的....

现在的心情..
虽然说还有一点酸酸的,
还有一点点想你..
不过我看开了..真的..
请相信我..

我不会恨你,也不会恨"她..
对你..我恨不下去..
对她..同样身为女生我明白..
所以你放心..
我会用真心祝福你的..^_^

没有了你之后,
我发现我的世界阔了好多好多,
朋友多了..以前的梦想也回来了..
觉得现在的生活自由多了,
不再有任何顾虑和拘束..

我才发现..
原来以前不是我的朋友不多,
而是我竟然可以为了不让你担心吃醋而不跟外人来往..

现在的我很喜欢我目前的生活..
我想我真的放下了..
我真心的希望现在的你可以幸福快乐~
请好好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别再让爱你的人受伤害了,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