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看着你..我心里还是会有点温温的感觉..

有一星期多没见面了吧..
我终于还是抵挡不了心里的感觉..
还是忍不住把你约出来了..
只是单纯的想见你一面..

今夜的天空下着毛毛细雨..
看来老天爷也在嘲笑我吧..

你就像往常一样..
点了一杯可乐,一包薯条,还有我最爱的cheezy wages..
只是唯一不同的是..
我们的关系变了..
我们现在也只是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出来喝水聊天罢了..

看着你..
我心里还是有温温的感觉..
也有一度想要落泪的感觉..
不过当然是被我忍下来了咯..
呵呵..

我说过的嘛..
在你面前掉的泪一次就够了..
我要我在你眼里是最坚强的女孩..!!
我才不想哭哭啼啼的让你觉得难受..

宝贝..
不要担心..
我会好好的..
我会慢慢习惯现在的生活的..
我们一起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