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被爱是幸福的,而爱人是痛苦的.."

今天..
我把你从我facebook里面删除了..
也把你的号码从我手机里删除了..
因为我感觉你开始讨厌我,觉得我烦..
对吗?

我想给自己留点自尊..
我想装作自己可以很潇洒..

可是..我还自私的保留了一些些..
我脖子上你送的戒指,我房间墙上我们的合照,
你送的娃娃,还有...
我想我有权利保留下来吧?

因为我要这些东西来提醒自己,
不要把爱百分百的付出..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
要把所以爱留给自己..
更加要懂得保护自己..

爱,有过一次就够了..
痛,忍过一次也够了..

就像妈妈告诉我的,
"被爱是幸福的,而爱人是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