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不爱了..不想了..不等了..

每次想起你,我的心还是那么那么的痛..
我真的忍得好幸苦..
有时很想找个人陪我诉诉苦,陪我好好哭一场..
可是..我还是不愿意让朋友们看见我那脆弱的一面..

我不想爱了,不想等了,更不想再想起你了..
我以为只有继续爱你我的心才会好过点..
但是我发现我的心越变越沉重..越变越累..越变越痛..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那么潇洒,那么勇敢..
我也会怕受伤..怕心痛..更怕失去..

我每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等不到就总会想些借口来发信息给你..
其实那一封短短而简单的信息代表着我所有对你的思念,
你知道吗?
有时还会有小小的期待..
期待你会主动来找我,
期待你会来跟我说声对不起求我原谅,
期待你会来跟我说声其实你还爱着我..

很明显的我发现..
你心里已经没有我了..
也不再容得下我了..
我还不算笨,我还有点自知自明..

我的心已经痛得麻了,痹了,没有知觉了..
我不想爱了,不想等了..
我越爱越难受,越等越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