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一切的一切..就此结束..

心狠很的被划上一道..
那么爱你为什么?

曾经我们是人人羡慕的一对..
那么的恩爱,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单纯..
每天都在想着怎么爱对方..
我们一起聊未来的事..
你说梦想开间理发店..
你当老板..而我就是负责算钱的老板娘..
你说要旅行结婚..
这样可以省下更多的钱让我们去度蜜月..
你希望以后有个女儿..
你说我们不可以为了小事吵架,最好是永远不要吵架..
你要我学煮你爱吃的那咸咸的猪脚..
说以后要我煮给你吃..
你说........
你所说的一切一切我都记得..

湖滨..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那时的我跟朋友到那边去聊天..
你就借着陪你表弟来找他女朋友的时候跟来..
你说那时的我很静..不爱说话..
试问有谁会对一个陌生男子嘻嘻哈哈的呢?
呵呵..

"最爱你的时候“
还记得这首歌吗?
那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让我听的..
你说这首个很有意义..
你让我听了之后我也爱上它了..

有一次在湖滨..
我们在车里聊天..
却发现被我爸爸跟踪了..
你还记得吗?
那时的我们真的好紧张..
我叫你赶快把车开走..
我们还把朋友叫来让她载我回家..

还有..你第一次想吻我..
却被我闪开了..因为那时我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
你这种举动真的是让我吓一跳了..

还记得你骑着摩多车载着我一起去看山猪..
你炸的薯条..
也知道去我喜欢吃有点焦黑的..

重温起当时的记忆..
仿佛是昨天才刚发生过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三年幸福的日子过去了..
我也认定你会是我托付终身的那个..
我也习惯你在我身边..
习惯你的声音..
习惯你的味道..
习惯你的温柔..
习惯你的一切一切..



慢慢地..
我们之间多了一道墙..
你喜欢跟朋友去喝酒唱歌..
我让你去..
因为相信你会有分寸..
相信你你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可是慢慢我发现..
你的态度越来越不一样..
你变了..
你把大多时间都放在朋友身上..
就连我需要人陪时你也不在..
我对你发脾气..
你就说你想要自由..

我已经分不清楚我眼前的是不是真的你?
你不再关心我..
就连去哪里也不跟我说..
我才发现..
原来你...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我以为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任何人都破坏不了的..
可是..我最终还是要面对事实..

我爱你..可是我不能接受我爱的人伤害我..
你说不要分手..
可是我以后还要再怎么相信你?

我心好痛..痛到快死掉了..

这三年多以来..
我不曾在你面前掉过一滴泪..
那天晚上我流的泪..
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最后我还是选择分手..
因为我不想我的心再痛多一次..
即使我还很爱你..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接受..

你说的..你喜欢自由..
好吧..我就还你自由..

希望没有我之后,
你可以不用顾虑太多..
可以好好享受你想要过的自由生活..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