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一颗心..
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我能撑得了多久..
没有你的生活我过得很不习惯..

晚上没人和我说晚安..
无聊时没人陪我聊天..
压力大时没人给我鼓励..
想你时我更觉得不知所措..

我好累..
我撑得好幸苦..
有时想你想得我感觉不到心跳..
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很幸苦..真的..

看着挂在房间墙上的合照..
总会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很想把它拿下..
但是我舍不得..

整个房间都是你送给我的回忆..
你送的熊娃娃,狗狗,猪猪..
你送的熊熊花束..
你送的项链,戒指..
你送的mp3..
还有你送我的种种回忆..

宝贝..我很想你..
想到无法自拔..
可是我还能做些什么?
在人前我装作很坚强,
什么事都可以以微笑面对..
可是心里的痛..
只能在深夜里躲在被窝里释放..痛苦..
又有谁会知道?
你在我心里..
早就已经占了满满的位置..
要把你忘记是多么的难..

宝贝..你过得好吗?
没有我的这几天..
你过得开心吗?
有想我吗?
你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宝贝..
没有我在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喝太多汽水了..汽水对身体不好..
别抽太多烟了..就算戒不了也要忍着点..
晚上不要太迟睡哦..不然第二天会没精神的..
也别常喝太多酒了..酒对身体不好..
而且酒喝多了会有啤酒肚哦..
那么爱美的你也不希望有肚腩吧..

宝贝..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你还愿意听吗?
我想已经没有资格再对你说我爱你,我想你了吧..

我会学着自己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入睡..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还有..
一个人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