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_最爱你的时候_“

今天打开电脑,
看见了一首熟悉的歌名..
是一首曾经属于我们的歌..
也是一首我曾经最爱听的歌..

我按下键盘,
把这首歌来来回回听了几遍..
那些过去的种种回忆突然浮现在脑海..
有酸的,有甜的..
感觉就像昨天才发生过一样..
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真实,那么的扣人心弦..

听了一遍又一遍..
我才慢慢领悟到歌词里面的含义..

~"最爱你的时候,我学会了洒脱
如果你离开我,我也要好好的
最爱你的时候,你可能错过了
有什么重要呢,现在都分开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