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ndi的小小世界♥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为”..
我最终还是败给了“回忆”..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爱你..我没办法对你残忍..即使你伤了我..

我要完全忘了你..放弃你好难..
爱了三年..
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你的点点滴滴..你的一切一切..
早就已经在我心里..
突然间少了,不见了..
真的让我很不习惯..
很难受..很痛心..

我不想这么折磨自己..
我不想每天像行尸走肉那样..
明明心就痛得要命!
笑不出来..
还要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
好象自己很坚强..
好象自己什么事都可以放下..

我不想用恨来抹去我们之间的回忆..
至少这些回忆对我来说..
是甜蜜的..
我不忍心破坏它..

我选择了尝试接受..
我会先以对待朋友的心情来对待你..
毕竟要我完全放弃你我办不到..
这样只会让我更痛苦..更想你..
要我完全原谅你我也接受不了..

或许我们还会再次走在一起..
又或许我会把你放开..

我现在只想做的是..
我不想失去你的消息..
我的心里还有你..
我只想要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或许有些朋友会觉得我的想法很笨..
可是我没办法..
我没办法对我爱的人那么残忍..

如果以后我们真的又在一起..
而你又再次犯错的话..
我想我那时的我可以笑着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